close
我認識他,是在高中時。
我和他是一個班的,由于位子的原因,
  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那時的我,不知在何時,喜歡上身?好朋友的他。
  他總是開玩笑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或叫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每次他的話,都讓我感覺到刺痛,好像話中,都帶著他只把我當好朋友的事實。
  而我只能帶著笑,裝作不在意的說,我還不想交男朋友,我沒有什麼朋友可以介紹的。
  但是他總是,有意無意的逗我開心。
  在我無聊時,寫紙條和我說話。
  這樣的他,讓我每天陷在猜疑中。
  漸漸的,分班的時分到來。
  分班後,我們竟然又在一個班,
我開心極了。
  剛開始,我們並沒有像以前一樣說笑,冷淡的如同不認識一般。
後來,我們還是時常的聯絡,時常在課上聊天。
  但進修開始繁忙後,我們失去了聯絡。
  我猜測著,他是否交了女朋友。
  但我不敢去確定,我不敢打電話,怕自己打擾到他,怕知道真相後,所要面對的心碎。
但我的心,明知我和他不會有結果,我還是看不開,就算是在我們已經沒有連絡後。
  每天在頻繁的學習中,榨光自己的精神。
  在這期間,我還是無法和別人戀愛,我試過,但我不行。
  我想把他請出我的心,但只是讓自己越陷越深。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從別人的口中知道了原來他真的戀愛了。
  我的笑容?那間消失了。心突然尖銳的痛起來. 
在街角處,有一種人潮湧動的喧鬧襲來。壓抑得我只想逃避。城市的霓虹燈絢爛得刺目,街頭華麗而昂貴的櫥窗陳列著愛情最美的象征。我想,這個世界很精彩,可它卻不屬于我。
  在夜晚的明光街頭中,我漫無目的的遊走著。
  其實,他能幸福,我應該要祝福他的,不是嗎?
  因為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這不是我早就知道的事了嗎?
  我哭了,雖然知道明明不可能在一起,可是知道他和別人在一起,還是很心碎。
  哭了好久,哭到我趴在桌前睡著了。
  等到天亮,太陽曬在我臉上,我才起來。
  洗了個澡,看著鏡中自己那浮腫的雙眼。
  我並不是你的誰啊。
  從以前就是這樣。
  我將自己武裝起來。
  因為我不想讓你再給我一絲絲的假象。
  讓我以為你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我。
  讓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然後再傷心。
  我關上手機,躺到床上,眼淚又不爭氣的往下掉。
  那時,那怕只是一句小小的問候,都能讓我開心一天。
  每次在天氣降溫的時候,我都會打電話告訴你讓你多多加衣。可你明白我是真的關心你?,因為我自己忘記加衣服了而感冒了,你嫌嘮叨。可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你。
每個人都喜歡繁華,可是誰能忍受繁華落盡的悲哀呢?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左右你的決定,可是直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無足輕重的過客。
可是那些你對我的關心都是假的??我曾說過我是不會喜歡你這樣的人的!愛抽煙,愛打架,人不帥,成績不好,且不顧家。
可是你卻說:;如果你和我結婚了,那我一定每天都回家。你問我信?,我笑著說不信。可是你知道?,我心裏好希望那是真的。你說沒有人喜歡打假,那只不過是形勢所逼。我卻總是笑著不信。每當這個時候,你就會生氣的說不信算了。其實我信,真的。也許是我習慣了?裝吧!現在你身邊的她是信的吧!可以大聲毫無顧及的表達自己的內心,不像我連喜歡都這般的小心翼翼。
你知道不知道,一個人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裏,
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你知道不知道,一個人的滋味,
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
看見來電顯示時,卻是沈沈地失落.
你知道不知道,一個人的滋味,
總是呆坐在畫前,對著畫發呆;
腦海裏卻想著,此時此刻的你,
在哪裏?在幹什麼?
可是你有想過??
現在的我曾無數次的想過;
如果那時,不曾開始;
如果那時,不曾放手;
如果那時,不曾動心;
如果那時,不曾軟弱;
如果那時,不曾聯系;
那麼,此時也不會如此痛徹心扉了吧!
清醒一點吧,這個世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我從來不去看馬戲,尤其當小醜出現的時候,我知道他們是孤單的,因為我就是生活舞臺上的小醜,執著而不知疲倦的等待,等待謝幕幕之後,不知舞臺之外,是否有人在等待著我?只有一次也好。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愛情中的小醜-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