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晃而過,我都記不清這是我一個人過得第幾個秋天了。自從幾年前他走出了我的生命,或許我就習慣一個人和這個傷感的季節相伴,慢慢地也就變成了一種習慣。一年一年時間在無聲無息中流走,我已經能平靜地對待這一切,只是偶爾有些時候覺得內心有一種難以揮去的酸澀,就像青澀的檸檬,咬一口,從嘴裏到心裏都是酸苦的,難以忘記的青澀味道,就如同我曾經青澀的幸福一樣,永遠無法從記憶中摸去。
遇見慕風的時候,我的感情世界是有缺損的,我不相信地久天長,也不相信海誓山盟,總覺得那些事離的太遙遠,太不確定,有太多的變化。自從遇到了他,他就像一縷陽光,讓我陰郁的生活有了些許的生氣,那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段日子,有時候會讓我忘記當時所經曆的痛苦,于是他成了我生命中唯一的依靠。我原本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的,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一切都變得不太一樣了,家裏不再有和諧的氣氛,取而代之的是父母之間沒完沒了的爭吵,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相互折磨著生活,這就時婚姻給我最初的影響。于是在不知不覺中,我怕了,怕自己的未來也會像他們一樣生活,我不想那樣。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我的性格變得憂郁,沒有了從前的歡笑,我忽然覺得這一切都很虛假,不再相信感情,不再相信幸福。直到那一天遇到了慕風,是在同學的聚會時,他那樣意外地出現在我的生活裏,一身的陽光,讓我覺得有點剌眼,第一眼見到他,覺得他和我屬于不同的世界,卻讓人感到很溫暖,是一種滲透到心底是暖意。那種感覺剌痛了我的神經,讓我感到很不習慣。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是誰,為什麼會來這裏,也沒有想過和他會有什麼交集,只是、、、、、、會場裏熱鬧的氣氛讓我很不習慣,同學們意氣風發地談論著畢業後酸甜苦辣,而我依舊和從前一樣悄悄地躲在自己的角落,和裏面的世界拉開那麼一點距離,我需要調整呼吸。不知什麼時候,我平靜的角落出現了一些聲響,我?起頭,看到了那個像陽光一樣的男孩子走向這裏,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有些緊張。他發現我的存在有些意外地看了看周圍,問道:你一個人在這裏,為什麼不進去?裏面很熱鬧啊。我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說道:是嗎?那語氣就像是和那個世界隔絕一樣,悠悠遠遠的。他不禁看了我一眼,好奇地問道:你不是來參加裏面的同學聚會的嗎?我看著他探尋的目光,心裏有點不舒服,頭也不回地說道:沒什麼。我在陽臺望向天空,陽光有點刺眼,但是卻很溫暖,我需要這樣的感覺,讓它來證明我還好好地活著,還有呼吸,因為在那一?那會讓我覺得我的世不再那麼冰冷。我忽視了身旁的人,獨自享受自己的的寧靜,突然覺得身後有一雙好奇的目光看著我,原來那個人一直都沒有離開,不知為什麼,我的內心有一絲的不安。片刻的沈默讓氣氛有些僵住了,感到有一些壓抑,我起身想離開,突然身後又傳來他的聲音:;你是小小嗎?我不禁一愣,回過頭,疑惑地問道:;你怎麼知道我我們認識嗎?從他的眼中我捕捉到一絲的異樣,有一種受傷的神情:;你真的不記得我了,我是慕風啊。就是你受傷的那一次,背你回家的那個男生。我腦海中浮現出很久以前的一幅畫面,小的時候,有一次和小朋友們出去玩,不小心受了傷,當時臉上都是血,我嚇壞了,記憶中有一個大哥哥背我回家的,後來我們就再沒見過面,只記得媽媽後來說是爸爸朋友的兒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以後也沒有再見過他,但是我永遠記得當時在他背上時那種安心的感覺。思緒飛快地翻滾片刻,我又回到現實中,望著眼前的他,如今已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了。我不由地有些疑問:;你怎麼會認出來是我?他笑了笑,指著我的下巴說道:;是因為這個的緣故。我用手摸摸下巴處的那一條細紋,那是當時的紀念,如果不知情的人根本是不會發現的,沒想到他竟然看到了。我詫異的表情並沒有逃出他的眼底,他依舊很輕松地說道:;你不用覺得奇怪,當時我幫你處理過傷口,後來聽到醫生說會留下疤痕。剛才你?頭看天空的時候我不小心看到的,我想這種受傷的經曆並不是很人人都會有的,于是忽然想起了你,沒有想到還真的是你!真是太意外,沒想到我還能再見到你。怪不得剛剛看的背影覺得有些熟悉,原來你真的是小小。對于這樣的相遇,我也是意外加驚喜,只是想到剛才的無理,覺得不太好意思,低著頭說:;對不起,剛才的事,不好意思,我以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曾經遇見幸福-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