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過,大學是一個考驗,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在四年之後,我的心是否還屬于她。可是,我來了廣東,一個不可能見面的地方。那天她很生氣,但是在電話裏,卻只有沈默,還有她的呼吸,那種熟悉而溫柔的呼吸聲,伴我走過了3年。大學,一個未知的考驗,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我也不知道她會變成什麼樣,畢竟,我們還不成熟...... 大學生活頹廢的過著,沒有學習,沒有朋友,沒有愛好,仿佛一下子掉進了不屬于自己的黑洞,我找不到出口。我突然發現,我並不是那麼優秀,尤其是當她談論別人的時候,我第一次發現我沒有錢,沒有相,沒有帶給她什麼的能力,于是,電話又一次變成了沈默,不同的是,我聽不到她的呼吸聲.......她不知道嗎,電話的另一端,有個人正在無聲的哭泣。我生病時她擔心的眼神,我憂傷時她鼓勵的眼神,我開心時她欣慰的眼神,這些,總是在寂寞的夜晚想起,在陌生的環境裏,我,只是渺小的一葉。想起那句話;愛情經不起比較。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她開始在打電話時不專心,不再詢問我病好了嗎,不再喜歡我打籃球,卻多了爭吵。而我的沈默更是讓她惱火,于是,漸變成冷戰,因為她說要冷靜冷靜,我發現我第一次變得讓她煩。 天還是那麼的藍,可是我卻找不到我的笑容了,我不知道這個考驗我能堅持多長時間,也許,我們真的不成熟。直到十一的時候,我們相約在杭州相見,走在蘇堤上,她輕輕的挽著我的胳膊, 問我:不是說好回內蒙找我的嗎? 我說:;太遠了,我得坐50個小時火車啊! ;你怎麼總是沈默啊? ;我怕和你吵架。 ;你過得好嗎?;沒有你那麼快樂。 ....... 沈默,又是沈默,沈默現在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好像已經成為我們交流的方式。走到斷橋上時,看著湖裏衰敗的荷花,我感到,也許,這次相見,會像著荷花一樣,眼裏不禁泛起淚花。 我們在西湖旁的一個亭子裏坐下來,她躺在我懷裏,閉著眼睛,柔柔的說,;你真笨。我撫摸著她的額頭,心裏默默的說:;我不笨,我其實都知道。愛你,不一定要擁有你。十一長假就這?過去,很平淡,沒有多少話,可是她總是挽著我的胳膊,,即使我不說話,即使我們總是沈默,她總是挽著我。在車站,我抱著她,她一直在哭,一直趴在我的懷裏,我心有不忍,可是,我知道,你也是這樣想的吧。我?起頭,看著檢票口,一切,也許該結束了。我忍住淚水,因為我答應她,我們兩個不許一起哭......在轉頭揮別的那一刻,我哭了,因為她的心痛。低頭看著她努力塞給我的信,心裏像是被針紮一樣,我,走了...... 在火車上,我打開了那封信,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痛哭著。上面寫著:; 小寶貝,很久沒看到你在我懷裏撒嬌了,于是換我撒嬌,我想讓你感受那種疼愛的幸福感;選在杭州,不是因為這裏美麗,而是我心疼你,不忍心你走那麼遠的路,你也是吧;我的大學生活很不好,我知道你也是,所以我沒和你說,希望你快快好起來;多吃飯,別總是打球,說你也不聽,氣死我了;呵呵,現在也是學的深沈了,其實你沈默的時候很帥呢...... 我看不下去了,我把信緊緊的抓在手裏,我恨自己,我恨自己這?自私,只是想著自己那麼孤獨,卻不知道她一個柔弱的女子更需要我照顧,更需要我關心,可是我卻只是想著自己,我是那麼的自私,那麼的自私..... 我突然想起什麼,拿出電話撥了出去:;寶貝,我愛你! 電話裏傳來的,是她哭泣的聲音,這次我知道,這是幸福的淚水......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南北之戀-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