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感冒了。鏡子裏的自己把我嚇了一跳。
蒼白得看不清楚五官。又想起你了。
還記得嗎我總說老天又在?我流淚了。
現在,你在城南,我在城北。
喜歡上你的那一刻,我懷疑自己。所以開始逃。
我知道你喜歡真誠,可是我卻一直說著違心話。
因為我害怕,害怕這將是沒有果實的絢爛花開。
你說LIKE,我滿心歡喜,可是我不知道在你的國度裏是否喜歡是一個普遍的詞。
你說SHARE,你說US,你說的所有所有其實我都記得。
可是我都假裝,假裝不在乎。
于是你惱了,開始說外交話,開始爭鋒相對。我都記得。
所有你說過的狠話,我都不能惱,因為我沒有資格。
只是每當雨天的時候,我都會想起
每次下雨你發的信息都是一樣一樣的。
每當天冷了,我都會想起你的埋怨。
每當很晚還沒有到家,我都會想起你的責怪。
每當靠近你,我都會走神,卻故意顯得很神氣的樣子。
每當走進飯館,我都想起你用蹩腳的中文說青椒肉絲。
每當想哭的時候就會想起你說我是個大女孩了。
每當想起你問我的那些無關,心就開始發慌。
如今,我們卻已經都學會了漠不關心的樣子。
只是一空下來,滿腦子都會有你的影子,想著
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和你更近一些。
怎樣的借口可以讓我說些後悔的話。
什麼樣的方式能讓你現在還能理解我。
這些天,下了這?久的雨,不知道你是否有想起過這些。
想起過一下雨,我就生病。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想起你,在雨天-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