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上一個男人也許會忘掉很多,但決不會忘掉他生命中第一個女子.
似乎沒有例外這回事,除非你不愛她,或者你們之間與愛無關.
只是大多數男人的初戀都如雨後梨花不及體味余香便以衰落.
十九歲那年,認識了玲.,她在一家大型商場做營銷員,很嬌小,可人.如果有什麼可以形容她的語言那就是精致吧,和SHE中的H有些像.卻更顯柔弱.給人一陣風就會刮倒那種感覺.讓人不禁心生憐愛.
我是不願逛商場的,生平不喜爭搶,一直認?讓那麼多人在悶籠裏搶奪那點有限的空氣是很殘忍的事情.
但很喜歡鄰近十字路口旁邊的那片廣場,外面有很多公共座位,晚上坐在那裏看著昏黃的路燈,偶而穿過的車輛,不時閃爍的霓虹燈........... 碰上迷霧天,天地一色盡在幻境,配上午夜那獨有的韻味,更是別有一番情調.只是讓人更茫然.
我並不喜歡讓日子過得太過豐富,
某種程度上,我非常孤僻,也許我太重視自我、太重視自由的空間,寧願享受孤獨,我是蠍子,寂寞的蠍子.
商場營業結束時會放一首老歌,愛你一萬年;歌曲很俗但很有特色.
總是習慣在結束時便會坐在位子聽,回想過去,做了什麼,該做什麼......也想到將來.有些無所適從........
不知何時,十字對面多了一個嬌小的身影,每天都會在對面站一會,就和我一樣。也許是等人吧?時間一天天過去.每天都會重複昨天的情景.漸漸由陌生到熟悉.熟悉在歌曲停止時在十字街頭看到那個身影.卻不願打破那份平靜.
再後來,好長時間沒有再見對面路燈下的影子,不知為何心中竟感一絲惆悵.
依然喜歡在午夜靜靜坐在那裏,不同的是,多了一份期待.當那嬌小的身影再次停留時,不由回望向她,她也看向這裏,目光交錯,我沖她淡淡一笑,她一楞隨即點頭.轉身跑掉.這次不等人了嗎?
隔天她對我一笑,然後穿過路口.在我對面的位子坐下,每天在這裏坐著,不會寂寞嗎//我打量著她,看著這位像H的小美女打趣到你不是也會在路燈下站好一會嗎?寂寞吧。她低下頭,。。。。。。。。在想怎麼回答吧.爭論沒有問題的答案不無聊嗎?那晚聊了好長時間,我知道她在商場做營銷員,在附近租了套房子,喜歡雪...........還有好多,都沒有記住。只是那讓人會心的笑容,那樣清晰。
認識了不久她告訴我,她一直在等我先開口認識,誰知某些人卻是根大木頭。要不是看我在我首先看向她她才不會問呢。我啞然一笑,並不反駁。畢竟說是我木頭的她不是第一個。
從那以後十字街頭的對面少了一個人,十字街頭這面多了一個人,每天我都會擺上兩杯飲料,一面看著這迷離的夜色,一面等著她。開始的習慣,變成了一種期盼。
有時很忙便無法享受那份寧靜,但一定會打電話通知她。
一天有個重要的檔案需要處理,時間很緊,晚飯沒吃直忙到一點多鍾才完。喝了杯冰水深吸口氣。一點睡意沒有,突然想到廣場坐坐。披上風衣,走出公司,才發現天下起了小雨,打在臉上很涼,很舒服。
隔著老遠便見有個白影坐在我們常坐的那個位子上,我心中一顫快步跑上前,是她,她雙手抱著身子,近看渾身都被打濕,看見我就站起來,冷的不住哆索,我把風衣脫下來給她披上,;傻瓜。怎麼不回家呢,感冒了怎麼辦?她低聲抽泣起來
看著她狼狽的樣子,我鼻子一酸 背起她向她租的房子走去,她沒有掙紮安靜的伏在我的背上,昏黃的燈光夾著綿綿微雨灑在我們身上也灑在這座寂寞的城市.一切都輝映出一種迷離的光暈..那段路好長...也好短..
回到她的小窩讓她把衣服換了,我去廚房想給她煮點東西吃,尋了半天,也沒發現什麼可吃的,還是出去買吧。到客廳時發現她已經倦在沙發上睡了,像只小貓,讓人憐愛。輕輕把她抱上床蓋好被子。看著她的臉龐還有未幹淚痕不由心痛。;傻瓜就這樣守了她一夜.不知多久,她呢喃:;湘不要離開我.......等著我.....大壞蛋......隨後又笑了。做夢了吧?.
玫瑰太濃郁,香水太芬芳.被愛是件虛榮的事情.原諒我不能如我所想,一生一世停在我愛的人身邊.
/我不知道,我還沒准備好./愛或者被愛.................我怕對她只是習慣不是愛,那會傷害她.
不久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平靜的對她說祝你幸福她的笑在一瞬間凝固.轉身離開。我是蠍子,蠍子不會守護玫瑰,所以我沒有喊她看著她的背影遠去.只是心好痛。
那以後再也沒有見面,曾打過電話卻老是關機.仿佛消失了一般,
拚命的工作,拼命寫文章.想把那種空虛趕跑想把她忘掉........工作時間把思念沖淡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她一直在我心底最深處-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