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心已麻木,不再存有太多情 感,有的只是虛?的表情。直到你突然闖進我的生活,因為你一切都開始變了,因為你情感有了起伏。原來心依然會跳 動,依然會痛。


認識你對我來說不知道該說是緣份還是一場情 感的悲劇。大學的第一個必修課程是軍訓,剛好你排在我的隔壁,你是我們排的最後一位,也是最後排的最後一位,所以報完數以後,你總要跟教官說明出勤情況。那時的你總是一臉的無奈。偶爾抱怨一下,而我也是在那時候與你有了第一句對白。不過很可惜已經忘了是什麼。那時的我覺得你很平凡。或許因為你好幾天都在排在我旁邊的緣故吧,所以對你的印象較?深,能認出你,故後來有意無意的會關注你。開始時我以為你是廣州人,而且帶有一種小姐的脾氣。 直到那天,你從我提交的黨員申請資料中知道我是惠東的,然後你走過來問我是不是住在惠東,我說是,然後你露出一臉驚訝的樣子。我問你是惠東哪裏的,你的答案令我更驚訝,竟然我們是同一個地方的。但之後我們的交流並不多。再後來因為偶然,我們在一起上無聊的英語課。也是在那裏慢慢的我們的話多了起來,不過我們聊的大多數是惠東的一些情況。偶爾聊一下自身的家庭。另外,從中我知道你原來不是惠東人,你是河源的,只是你的父母在那裏工作,所以你時不時會到那裏跟他們住上一段時間。 但我們有共同的方言,有相似的說話風格;都喜歡;踩對方。因此我們的聊天常常圍繞某件事互相爭論,互相踩對方,誰也不肯認輸。可能因為與你接觸較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漸漸地對你有了某種感覺。但我一直沒發現,直到有一天某件事的觸動,我才知道她的存在。因為我不想隱藏這份情 感,我選擇向你坦白。但從你那裏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你說你有更重要的事要追求,還沒想過要接受誰,你還說我是你的值得信賴的朋友。我真的好無奈。那一晚心很亂很亂,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但又要抑制這份情緒,不能讓舍友知道,我假裝沒事發生,表現得盡量跟平時一樣。但自己表現得卻又好像個小醜。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想知道你要追求什麼,我想知道當你追求到時,我還有機會嗎?我心 裏有好多問號。那一晚我失眠了。 經過反複思索,我決定讓自己去等待,我希望有那麼一天


向你坦白後的第二天開始,感覺面對著你我變得尷尬了,我不敢正視你,但我仍會忍不住看你的背影。沒有跟你坦白前,感覺對你的情感沒那麼強烈,但對你坦白後,我發現對你的思念更深。在腦海中經常會浮現你的身影,也常憶起跟你談笑的點點樂事。每當這時,微笑是甜的,但想到你曾經婉拒的話語,我苦笑了。隨著時間的流逝,對你的思念卻更強烈了,我常常抑制對你的思念。這份感情對我來說真的很壓抑,我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對象,那時真的好苦。好多次我想打電話給你,但我不敢,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煩人,我更不想你因此而不再理我。但我卻又真的想你,所以我只有把每天思念你的心情都記在了日記本上。曾經我想過最壞的情況,如果不能成為戀人,我會很心痛的對你講,希望你你能成為我的一位知心朋友。這樣,縱使失去一份情感,起碼我還能挽回一份友誼。說實話,我真的有好多心裏話想跟你講,想和你分享所有的喜與憂,但我不知該如何走這一步。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去上乒乓球課嗎?我說是因為無聊、沒事幹你信嗎?其實最主要是想多與你相處。但我去那裏兩次只遇到過你一次,而且我們的交流也不多,這使我有些失望。


然後在前兩天,我在你的空間看到你的心情和一篇日志。你的心情寫著:希望今天下午的決定是正確的。每一次看到你的心情我都試著把它與自己聯系起來。這次也不例外。看了你的心情,我又在胡思亂想了。我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決定?與我有關嗎?到了晚上,你又寫了一篇日志:請原諒我的軟弱,我無法踏出那一步。或許我習慣了一個人,一個人靠著牆壁冥思,一個人無拘無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拒絕我,我希望不是。但我也不希望你在拒絕別人。如果你是拒絕別人,說明我的潛在對手出現了。我們的距離可能會因此而更遠了。是不是因為有那個人的存在,而且他比我更早出現,比我更優秀,所以你跟我 say no。還是因為你以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對你傷害太深,以致現在你都無法走出這個陰影。如果是因為曾經的那段情,我希望用我的真心呵護能撫平你曾經的痛,即使不能撫平我也希望與你分擔痛楚,共同走出那個陰影。如果因為你的追求使你不想接受誰的情感,我願意等待,等到你追求到你的目標,那時我會問你我還有機會嗎?如果因為我的存在,令你拒絕那個你喜歡的人,那真的很抱歉,只要你開心,即使是心如刀割的痛我也會選擇放手,只為你能幸福。




但是是哪一種呢?我的下一步還往哪走?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該繼續等待嗎?



算了吧!還是試著等待吧,說不定明天路會更清晰,說不定明天你告訴我我你追求到你想要的,說不定明天你會對我說,我們試著交往吧。期待那一天。。。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在迷茫中等待-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