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僅僅是我的朋友 是嗎 忽然覺得我們的關系好迷茫 你不會說你愛我 可你卻輕輕的吻我 你不會對我承諾什麼 卻可以老遠的給我好多感動 我確信你說的 我們的不適合 可 我們本不該那麼的曖昧 不是嗎 這是怎麼樣的一種關系讓我們赤裸裸的走進對方 沒有一個定位給這樣的一種關系 是嗎 你的世界或者本沒有我 而 我的世界呢 僅是給自己一個泡影 傻傻的 和你演著彼此心知肚明的遊戲 這是遊戲規則嗎 當我們轉身離開回到自己的世界 就必須忘記之前發生的一切? 還是怎樣呢 我一直很困惑 我每次會把這樣深深的曖昧當成是 我們之間的愛情 之所以我們都沒有突破那層防線 是因為我們給不起愛情 還是我們 從來不確定對方是誰? 我似乎一直在騙自己 你呢 在做什麼 或者你自己都不曾知道 在你的心裏 當然有我的位置 如果沒有 又怎麼會?我做一切一切 只是 我們都錯亂了角色 忽然之間的關心 忽然之間的疏遠 好近好近 又 好遠好遠 還是 從來我們不曾近過答案似乎真的不再重要 只是 我的世界你來過 你的世界我也去過 ! 但本不該這樣沒有姓名的走來走去 你不會承認我是你的誰 我呢! 也這樣躡手躡腳的將你深埋 這樣的日子 酸澀 想像所有情侶一樣{光明正大} 呵呵 你或者也沒把我當女朋友 但我還是一樣的和你曖昧 沒有理由 僅是愛嗎 你說的對 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愛 只是和你 很茫然 很錯覺? 離開 我舍不得 陪伴 你不確定 這樣的關系 很微妙 也許 你一直堅持 我們是;朋友 我們卻做了超越朋友的事 好亂 呵呵 那晚打電話 說永遠不再聯系 可兩天後 我們卻纏綿在一起 這就是我們 還是小嗎 還是怎麼樣 其實你不該心軟 我也不該想你 一切 在這樣朦朦朧朧的進行 真的甜蜜又苦澀 是啊 我並沒有把自己完全給你 本不該強調自己付出如何如何 我不會 即使那麼那?的愛你我只知道我的一切該給那個叫我老婆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你不會是 和你一起沒有安全感 你是因為需要才會看我? 我是不是很該死 這樣想你 可為什麼走後 繼續不回我信息 我厭倦了這樣的天上地下的感覺 我只想平平淡淡 有個愛的人 一起分擔 分享 但你 沒有過 我的想法 你都曾了解過嗎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需要的是什麼 你說我像孩子 只想有個肩膀 可你又像什麼呢 如果現在在你身邊有個女孩 她願意無條件的為你做一切 你會忘記我的 很快很快 對不起 我把你想成這樣 原諒我 可這的確是我的想法 我想和你很久很久 久的我看不到盡頭 可現在我已經走出了盡頭 因為我知道你完全沒有把我規劃到你的未來世界 我又為何要讓自己這樣的傻 我也該平靜下來 把你當成一個我曾深愛過的朋友 不再以為自己是誰 不再喧囂 不再要求 不再計較 當你想我的時候 我會在 可我真的想知道 我是誰 ?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們是曖昧的朋友?-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