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落葉,融化,還是歸于根!回到以往,影子陪伴自己!煙霧,還是很美麗。網絡,還是很沈醉!夜空,清冷的月不明亮,尋找曾經的美麗,奄奄一息,就像我們的愛,已經死去!承不承諾都很假,生命的最終也無法到達,那句不忘的話,是蒼白的!以為丟棄的東西,如今還是要拾起!以為拾起的東西,如今還是丟棄!從來不相信網絡的我,還是迷失在虛擬裏,生活不能代替什麼,快樂,傷感,虛擬的自己!美麗的世界,空白的是自己,勞累的現實裏,我學會了逃避!你的進入擾亂了我荒廢的生活,你的離開撫平了我丟失的記憶!很自然,你匆匆而過,沒有發現什麼,我還迷失在你美麗的背影裏! 粘稠的空氣裏,灰白的記憶,遇到了你,跌撞進我的心裏,那片小屋屬于你,我想一直的,單純的屬于,!那個夏天,我的腦海裏盛不下什麼,模糊的視線裏,想要觸摸你,摸到卻是冰涼的。兩個季節的輪換,熟悉,簡單,陌生,忘記!曾經等待許多,?了一個陌生的承諾,去放棄,去努力。?了一個陌生的離開,去回憶,去頹廢!老城的雪,下起了我的思念,也融化了一個承諾!緊緊的抓住飄落,松開手,流走了,不再美麗。虛度了很多時光,再也不敢看,渴望打破枷鎖,走出虛擬,掙紮了很久,你走了出去,我死在了那個鎖著的小屋裏!我有一顆被稱?枯萎的心,現實是破壞者,敲碎了夢,埋葬了美麗!一次複活,又一次死去!離開過很多次,變幻過很多日子,!還有機會,我不想爭取,也不想去追,這種話語一次就夠了,支撐起來的感情,終究會倒塌!老套的臺詞,用在都不相信的你我身上,也很適合,祝福你幸福,祝福我忘記!不是?了你,不是?了愛,?了自己,?了麻木,我必須抹殺記憶,必須清除腦海裏的你。黃昏的邂逅,注定是黃昏的分離!中原浪子,KK俱樂部:401791346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黃昏的記憶-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