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諨?約錠
昨天意外的收到他的短信,從未想過我們還會有任何的交集,但是今天他就那麼自然的又一次出現我的生活中。短信內容無疑就跟一般朋友一樣:這幾年你過的好嗎?他對你好嗎。。。我們聊著一些生活中的常事,突然他發來一條短信:我很想聽聽你的聲音,能接我電話嗎?我的心似乎停止了跳動,我沒想到他會這?說。猶豫了一下,冷靜的回短信給他:不了,我現在不方便。過了三十分鍾:蓉,我能理解你,也尊重你。希望你能回答我最後一個問題,你真的幸福嗎?如果你真的是幸福的,我就可以安心的去尋找我的幸福了......我用很肯定的語氣回複他:是的,我真的很幸福,也一定會一直很幸福的。你可以放心的去找你的幸福了。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反反複複看著這些信息,我感動的一塌糊塗。算算我們分開也有四年整了,但那些與青春有關、與曖昧有染的日子還是記憶猶新。
記得我們都是同一年來到和平這個小鎮的,那時候我們在相同的環境下工作。我是幫我媽媽看店,而他則是幫他哥哥的。我們上班的地方一個在街頭,一個在街尾。平時上班各有各的事要忙,加上相隔也比較遠,可以說根本就說不上話來,更別說認識了。唯一可以見面說話的是快下班時,我們都要到同一個地方打水搞衛生。記得最清楚的是他第一次跟我講話既然能夠准確的說出我的名字、年齡以及老家是哪裏的。當時,我覺很奇怪。我從來沒跟這個男孩子說過一句話,他怎麼會那麼清楚我的事呢?我出口第一句話就是:;你是什麼人?你怎麼知道我的這?事?他的回答卻很讓我意外:;我昨天晚上做夢你告訴我的。說完就臉紅紅的跑走了。當時我的第一反映是,好可愛的男生哦,既然跟女生說話還會臉紅,還真是少見。當天晚上我就收到了他的短信,後來他才告訴我,他知道我的事是全部從我的一個朋友那裏打聽來的。我很震驚,以前從未有男生對我這?下心思的。就這樣我們每天都短信來往,晚上快下班時就在打水處聊聊。慢慢的我也知道了他的事,他比我大一個月,是河源人......直到一天中午,我正在午休。他給我打了個電話,叫我下去,他就在我家樓下等著我。我接完電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下去,他看到我很激動的把我抱起來,並且很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我答應了他!可能我們真的是有緣無分吧,就在我答應做他女朋友的第二天,我的家人就知道了我們的事。反映最大的是爸爸,他很大聲的叱喝我:你不可以跟他在一起,跟他在一起你就只有吃苦的份。不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當時,我還很小,被爸爸這?一嚇就害怕了、退縮了。等他再發短信來時就馬上跟他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我家裏人不同意,分手吧!以後他的短信與電話我再也沒有回複過了!就這樣我們的愛情還來不及開始就宣布結束了,不容他有任何的挽留與選擇。後來,他也離開了這個小鎮。在接下來的時間,我照常上班下班、談戀愛,我也結了婚生了孩子,一切按步就班地生活著。可是他還是清晰地活在我的腦海裏,我終究還是無法忘記他。多少年過去了,我從來也沒有打聽過他的消息,也不想再打聽到他的消息。因為我知道,他已經成為我年少時的一個夢。
回首往事,回首那段純真的歲月,回首那份清澀的來不及開始就得結束的愛,心裏總感覺有一絲愧疚。我們真的是有緣無分,相識在那個稚氣未脫的年齡。沒有勇氣也還不懂得怎樣才能更好的去珍惜、爭取那份純真的愛。月亮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陰晴圓缺,就如人生,每個人都會有許多的無奈和不能實現的圓滿。相知,不一定能相識;相識,不一定能相戀;相戀,不一定能相守;就如十八的我,是一個來不及開始,就宣布匆匆結束的故事。我開始漸漸明白,人世間,有一種際遇,能夠相互喜歡但不一定能相愛,能夠相互相愛但是不一定能相守......
別了,我那純真的年代;別了,我那來不及的愛;別了,美麗的過往.........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來不及開始,就結束-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