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校園中綠意盎然
那年,你的笑是那樣靦腆
那年,微風是這樣柔和
那年,一起走過
漫步在校園仍有走過的痕?
雖然模糊記憶卻是那樣熟悉
雨天奔跑在校園是那樣愜意
可是和你一起卻是歡樂卻是享受
嗒嗒嗒的雨滴
哈哈哈的笑語
這樣的畫面是多?珍惜
我喜歡蒙你的眼
可你猜出的第一個不是我
你喜歡親切的叫我歡
可是我卻總是不喜歡這樣叫你
哭泣時你會買買面包給我鼓勵
騎著單車一起埋下自己的心願
談論著過去的時光
在我面前你很坦然
你會說曾經的人,曾經的班
給你發信息不需要多溫暖的字眼
因為一切已是那樣平凡
電話薄裏你的位置總是最前
你說不喜歡我叫你名字
我就沒有輸入你的名字
你是我唯一一個流淚的人
站在人群中就這樣擁抱著你哭泣
我們的關系甚是情侶
可比情侶還甜蜜
有你的地方好像就會有我
可是有我的地方卻是少了你
我們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語言
那一切以沒多大意義
一顰一笑便能猜出對方想得是什麼
和你在一起我是自私的
我不喜歡有別人介入
我會感覺多了一個第三者
而你正是被夾在中間
習慣性的牽你的手
習慣性的挽著你走
習慣性的你會哄我
習慣性的你在我背後
我知道你會黯然
我知道同學們看到的會是我
對不起我沒有顧及你
對不起我太傲慢
對不起我對你太依戀
對不起我
時不時的總是會想起你
或許燈火輝煌的那一家就是你
或許今夜你也會想起我
不過那些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
總是你幫我買飯 因為我不喜歡擁擠
總是你聽我訴說 因為我只有你
看著你純粹的笑?就如出水芙蓉是那樣清新
我們一起瘋狂
一起迷茫
一起談著地老天荒
一起累了玩到天亮
你,永遠不能忘記
我們雖然沒有在一起
希望以後彼此見面時還會有那份激動
還會有那份熟悉
和你一起走過四季
和你一起迎著夕陽歌唱
對于你留下的只是春的稚氣
夏的華麗
秋的淡雅
冬的傲氣
你是這樣讓我不可忘記
和你一起走過是這樣美麗
那年,是這樣美麗
那年,雖有苦雖有不盡人意
但是 你是那根弦 奏出的是友情的音符
奏出的是難忘記
不習慣的這樣叫你文 forever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那年,一起走過-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