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感覺陽光又靦腆,帥帥地打著籃球,懶貓般的跨著街步,喜歡穿著藏青色的球衣或T-Shirt,在我眼裏都是無敵的有氣質,雖然我們只是偶爾打個照面,但擦身而過時的心情是甜甜的,心跳跟隨著慌亂的節拍刺激神經,我就是這?一見鍾情的喜歡他。
每天寧願繞著操場多走大半段路回去寢室,懷想著他能看到我,知道有我這個人,哪怕能混個面熟也足以讓心窩暖暖,笑容傻傻,盡管從來不敢和他說話可朦朧膽怯的歡喜卻是偷偷充斥著我,感覺生活實在是妙不可言。
終于,有那麼一天,貌似天空比非洲菊都更加燦爛。那天我們在食堂餐桌上不期而遇,他對我點頭微微一笑,那種溫儒又隨意的笑片刻便讓我感覺肢體麻目,耳根通紅,笨笨的直到他吃好飯離開後都沒敢再把頭?起來,那一刻閉上眼睛世界都是美的。
讓我使料未及的是我們班的小優和他的好朋友熱戀上了,鬼使神差般的,在我還沒有任何思想准備,也來不急揣摩的時候硬是跌到了他們的世界裏。于是很自然的和他不再陌生,更何況我曾?了能混個面熟還不遺余力的出現在他視線所能匹及的地方。傻傻的看,癡癡的想
或許生活總愛和我擰著勁吧!一切美好的感覺是經不起時間打磨的,裝飾多了,後果可能是不倫不類。
已不再是陌路人的我們,慢慢接觸著彼此,開始時,他的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仍然憾動著我脈搏,主導著我的心跳,在他面前,我像個木偶,線由著他來拉。
時間這東西可能挑事了,我和他玩開了,久了,相處時間長了,漸漸熟悉了彼此,原本眼中一切他的優質開始被缺點進化,心中淡淡酸澀,隱隱約約時間一蹉跎,竟頹然發覺自己已然沒有了當初的心境,原來在毫無意識中我早已在他面前褪去了羞澀和緊張,就是那個帶點倔強又有點矯情的自己。
記得一天我剛走出閱覽室大門,無意間看到他和一美女在玩;烙吻痕,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感覺,似乎並不傷心,心想著畢竟我不是誰的誰。反而自那以後再看他打球,或是陪著看他練舞,都完全搜索不到我心脈跳動的頻率,雖然他仍就一副帥氣面孔,溫柔表情,但我依然感應不到幸福的存在。
漸漸的,當我明白那份對他的愛已經褪色後,雖然不想懂得,不願懂得,哪怕強迫自己騙自己,也無濟于事,因為心是擺在這的。爾後,學校已經開始令我厭倦,因為這裏已找不到我依戀的借口,那以後便開始翹課,把呆在學校的時間剝削的零碎不堪,將自己大部分時間塞入社會這個大染缸,其實那感覺沒有新奇可言。
直到有一天,他找到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將我摟進懷裏,說實話,很溫暖,突然有想哭的沖動,終究還是忍住了,如今的我對他沒有愛只有情,朋友情,怎能靠在他懷裏攝取溫暖,釋放淚水?
那天,他說;我想,你做我女朋友
他說;原來喜歡一個人很難受,在她面前,要拼命掩飾自己,不在時心裏又空落落的
他說;使性子的你太無理取鬧,蠻恨倔強的越發讓我撇不掉你的樣子
他說;越是熟知你,便越愛你 我還能說些什麼?我和他就好比站在線斷的中心點,卻朝著各自相反的斷點行進,無法交集!哼,不是在熟悉中淡漠,就是在熟悉中深愛。上天也許也在和他擰著勁吧!
誠然,很多人可能會說這都是我自己變心太快導致的,喜歡一個人的前提,當然是要慢慢了解後才會真心,話是這樣說,可是太多時候的一見鍾情總會在漸行漸近且熟識對方後變得模棱兩可,最終沒有感情。而我和他的愛情卻在倆人尚沒來得急開始就已匆匆結束!
就好像,一段文字洋洋灑灑,在沒有破折號的解釋說明下只以句號匆忙結束!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沒有開始已經結束-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